Taimiy

把生活过简单!一步步!

哈哈,喜欢高中的美术老师

在江南这边,他这典型的东北汉子很有男人,和他的画风成对比,他的画画很细腻

外号流氓,自己说是刘德华的弟弟,还挺自恋,说自己一出去,回头率百分之百,他就在我们这里吹

不过他对我们很好,会帮我们弄画笔,又会帮我们一起同仇敌忾的防着我们的班主任慈禧太后

所以我经常完不成一张画,每次都被他逮出去说教,我就一直对他笑,最后他无奈了!我不是故意,是我画画就是磨蹭,不过我很谢谢他

现在他当爹了,生了个小正太,祸害不了爹,以后让我闺女去祸害他儿子,咩哈哈哈 “❤--❤”

评论
热度(2)
©Taimi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