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miy

把生活过简单!一步步!

       翻了相册找到爸妈年轻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第一张第一排中间的是我的漂亮妈妈,男生那排瘦的脸都凹进去的是我老爹

       第二张是我觉得我爹最帅就是这个时候,因为这是他不胖也不瘦的时候,可能是因为我亲爱的弟弟出生,我爸就从这时候一直发福到现在已经是一个170多斤的胖子了

       今年爸爸50岁了,我希望他健健康康的, 开开心心的过他以后的日子,在我眼里我的老爸老妈很帅很漂亮,不过我更偏向我的妈妈,哈哈,我一直觉得小时候的我像妈妈,但是他们说我长得像老爸,话说,我小时候还行,长大怎么就残了!!!

评论
热度(1)
©Taimiy | Powered by LOFTER